產品介紹

外曲肘系列-E系列
外曲肘塑膠射出成型機

E 系列(SJ-100E)

外曲肘塑膠射出成型機

功能說明
E 系列機種介紹
E 系列擁有集中於機壁中心的上下外曲肘,具有超長開模行程,及趨近零的模壁變形量,滿足各型產品需求及提高成型品質。

特點
射出機構
  1. 多段射出保壓 : 多段射出與保壓程序控制、方便解決毛邊,去除澆口冷料痕、並可降低成型壓力。
  2. 優異的塑化性能 : 三段式儲料控制、計量穩定、塑膠熔化極均勻、塑化品質優異。
  3. 精密電位尺:採用精密電位尺、確保精準定位、重複精度佳。


  4. 射台平行度精準:射出座採滑板式射出座設計,配合前拉式射台油缸,射台滑座上之滑板絶不變形。
  5. 雙缸柱塞式射出缸:高速射出時、射出缸為雙缸柱塞式、以降低射出時的阻力、並確保動作之順暢性。
  6. 油路距離短,效率提升:油路控制系統靠近射出機構,反應更快速,減少油路誤差,提升油壓效率。


  7. 料管PID溫控:料管加熱採用PID溫度控制,反應快速,溫度控制精準,配合SSR驅動加熱,有效延長使用壽命。


  8. 快速的油壓反應,確保射出時的填充品質,避免不當的應力產生(射速曲線)


  9. 塑料在塑化的過程時,微小的差異,皆會影響止逆圈的關閉時機,壓力切換以設定射壓的壓力來決定保壓的時機,來提升成品的品質,並降低不當的應力產生。


  10. 若因針狀澆口發生阻塞時,可由射出壓力的回饋,提早進入保壓階段,來保護模具不會過度填充而造成損壞。

高階電腦控制
  1. 本機搭配高階電腦控制器,高速掃描可達1ms。
  2. 簡易的操作介面,不需複雜的多層目錄切換,只需在第一層,幾乎可完成有的調機成型。
  3. 多段壓力、速度程序控制。
  4. 內建100組模具資料,更可便用CF card儲存,可大幅提升更換模具的條件設定之方便性與效率。
  5. 具異常情況自動偵測功能,例如:射出不足、溢料、各部動作時間異常、溫度、生產過程異常等。
  6. 鎖模、射出、托模採用高精度電位尺,可精準定位,並即時反饋追蹤控制。
鎖模機構
  1. 安全防護 面面俱到:電氣、油路與機械三重安全裝置,提供操作者最佳的安全防護。


  2. 超長開模行程:超長開模行程之設計,適合生產各型產品並可提升成型品質。


  3. 最低模壁變形量:E系列為上下外曲肘結構,集中於機壁中心位置,配合箱形結構,將變形量降到最低程度。


  4. 成型循環時間短:快速的開閉模行程,有效縮短成型循環時間。


  5. 消除模板變形量 
  6. 超強剛性結構,最低變形量:上下外曲肘集中於機器中心,具有超長開模行程,使模壁變形量降到最低程度。適合各型產品之生產,並提升成型品質。
  7. 容模空間大:超大內柱距及模厚,可容納大型模具。比同級機型具有更大的容模空間且模具安裝及拆缷更方便、更有效率。


  8. 雙出口泵浦:
  9. 具省能源與低噪音之特性。射出速率之提升可適合薄品射出。
  10. 可做多段射出速度與壓力控制,適合各種精密成型。


  11. 自潤軸承延長曲手壽命:曲手襯套採用銅製自潤軸承,除了避免人為疏忽造成曲手損壞,並可延長使用壽命。


  12. 機台結構高剛性穩定:機台結構以鋼管方形鋼管為主要架構。提升結構強度、穩定性優異。


標準規格表
型   式 SJ-100E
射出單元
螺旋桿直徑 mm 28 32 35
理論射出容積 cm3 86 112 134
射出重量 (P.S.)
g 79 103 123
OZ 2.8 3.65 4.37
可塑化能力 (P.S.) kg/hr 21 37 44
射出率 cm3/sec 56 74 88.5
射出壓力 kg/cm2 2491 1876 1594
螺旋桿轉速 rpm 0 ~ 200
鎖模單元
閉模力 ton 100
開模行程 mm 390
模厚(Min-Max) mm 110 ~ 380
模板大小(H × V) mm 550 × 550
支柱內距(H × V) mm 360 × 360
突模力 ton 3.3
突模行程 mm 110
電氣
電機馬達 HP 15
温度段數 set 4
電熱容量 KW 5.2
機械尺寸(L × W × H) m 3.8 × 1.13 × 1.6
機械重量 ton 3.9
規格與配件如有更動,恕不另行通知。



認證
CE, ISO9001, TUV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