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舜展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,為南台灣頗具規模的塑膠射出成型機製造廠商。

草創之初,一雙粗糙厚實的手緊握著摩托車、一個堅強有力的臂膀挺著後頭數百公斤的鐵材,小型摩托車只能不斷的往前衝,因為後頭載運的鐵材實在太重了,只要一停紅燈,他就必須請路人協助再把車子扶正,讓他可以重新上路。這一幕是舜展所有資深員工深植在心的感動,草創初時為了節省廠商運送車資,而選擇自己把鐵材載回工廠的 林順展董事長。

林董事長沒有傲人的學歷,沒有輝煌的家世,卻有最堅忍不怕苦的精神,才能讓舜展立挺不搖至今。林董事長不以自己名字起名,因為他說一個企業要成功,不是只有”順展”,更要效法堯、舜、禹三賢帝君的敦厚仁愛及致力踏實,所以”舜展”因此而命名。

橫跨半個世紀的淬煉,在客戶的全力支持及廠商的協力配合之下,林董事長秉持【產品重質、服務用心】的創業精神,確保每一台機台擁有高精密組合、高性能效益與使用壽命的延長。

頂立業界,精良的產品和健全的售後服務,獲得客戶一致好評和支持,更於2000年製造最大機型2700噸內銷,為當時本公司研發重大機型的成功案例與里程碑。一步一腳印、盈科而後進、時間的淬煉、經驗的傳承,舜展將更致力於產品研發,不斷提升機台生產效能,符合更多客戶需求與服務的保障。

公司製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