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內曲肘系列-CNT系列
內曲肘塑膠射出成型機

CNT 系列(SJ-80CNT)

內曲肘塑膠射出成型機

功能說明
CNT系列機種介紹
CNT 系列是第一代傳統機台的延伸指標。透過不斷的研發、改進、成長,締造 CNT 系列擁有更高效率、更佳穩定的性能。 為迎合更多客戶不同的需求, CNT 系列除了擁有標準型,更有昇級型的加強設計,譬如 CNT-A 〈快速射出機種〉、 CNT-C 〈全閉迴路高應答高速射出成型機種〉、 CNT-S/SD( 高壓高速高剛性機種 ) 、 CNT 電木機和三迴路機種等。
• CNT-A快速射出機種:
搭配蓄壓器,高速射出動作之速度可達 300mm /sec 以上,並將蓄壓器瞬間能量導入系統內, 以達成慢速時厚重成品的平整性,快速時精確控制,針對薄件、食品容器等為最佳的選擇 。

• CNT-C 全閉迴路機種:
高精密、高穩定、低不良品,一直是業界的金字塔尖端。 此款機種,搭配全閉迴路反應速度 40Hz/sec 及射出速度在 500mm /sec 以上,可隨時隨地監測機台的稍微變化,進而自行修正內部參數,以求得高穩定性,達到高精度低不良品的狀態。 針對高精密的電子零組件是必要不可或缺的配備,也是使成品一致化的最大功臣。

• CNT-S/SD 高壓高速高剛性機種:
精密小型化的成品是現今市埸的趨勢,此款機型射速可達 180mm /sec 射壓高達 3000kg /cm2 ,足以滿足電子產業精密零件的高射速、高射壓需求。

• CNT電木機:
針對熱固性塑料而設計的機台,可替客戶設計增加功能,如透氣、模具加熱系統、模具隔熱系統、噴嘴快拆設計、噴嘴護蓋 ‧‧‧ 等 。

• CNT 三迴路機種:
將儲料和開關模、脫模同時進行,使機台減少週期時間,增加效率,適合用於大量生產產品及薄肉大面積產品 。

特點
  1. 省能源工作效率高。
  2. 機型採用日本油研 (YUKEN) 泵浦,小型機使用雙連式泵浦,大型機使用多連式泵浦,機台吐出量大、動作快捷、定省電、低噪音、低油溫、低故障、可確實省電 30% 。
  3. 三重安全保護設計,確保安全無虞。
  4. 防止樹脂噴濺之噴嘴護蓋安全裝置。
  5. 機體滑動部位,部份使用昂貴日本無給油軸承,高耐磨、高潔淨、延長使用壽命。
  6. 活動座部份,採用滾柱軸承,增加受力面積減少磨擦係數。
  7. 經由電腦分析,成功開發出高效率之SCLD曲肘機構,曲手壽命延長,也實現鎖模單元小型化,開模行程最大化,大幅提高開關模速度。
  8. 使用高應答比例式控制閥,反應快。
  9. 使用光學尺,位置計算準確。
  10. 料管組均採合金鋼料,且經氮化處理,具有足夠之強度及高韌性。
  11. 高強度哥林柱,選擇日本川崎製鐵株式會社所製造之NH48MV金十字非調質鋼材,配合分散應力設計之應力槽及牙紋,有效克服哥林柱斷裂現象。
  12. CNT系列為了改良傳統滑軸式變型之缺點,在射台滑座上一律採用永不變形之滑板式結構,並配合前拉式射台油缸,確保射台座之平行度,料管永不偏斜。
  13. 每一部機器經由本公司精度組裝和調整,機器平均壽命長,成品精度優良而且對模具壽命具有保護作用,可降低模具損壞或整修費用。
  14. 採用高品質日製ES-650微電腦控制系統,此系統的PLC可在現埸螢幕介面修改或增加,省去攏長的程式修改時間,並解決特殊模具之特別需要。

高壓高速型機種
本公司所生產之高壓高速射出成型機,依射出速度分別擁有 S 型、 SD 型。可依客戶需要,搭配選購配備如半閉迴路、全閉迴路、複合迴路、蓄壓器迴路。最高射速可達 180mm /sec ;最高射壓可達 3000kg /cm2 。此一性能足以滿足塑膠成型中之各類產品 。
全閉及半閉迴路設計
此為本公司耗資開發在先進工業國家普遍使用之精密機種。 反應速度可達 40HZ /sec之閉迴路 (CLOSED LOOP) 設計,可確保成型品的尺寸精度與重量一致 。
高效率及省能源之多聯式泵浦
本機型皆採用日本油研 (YUKEN) 多聯式泵浦,可確實省電 30% ,並創造出低油溫、低噪音、低故障率之紀錄 。
強固的鎖模機構
CNT系列之鎖模機構採用日本高剛性厚重結構設計,期極低之變形量確實保昂貴模具與滿足精密成型要求。在主要的活動元件,全部採用日本進口自潤軸承。曲手軸之平均面壓設計在 500kg /cm2 以下,有效延長曲手組之壽命。哥林柱之材料,選擇日本川崎製鐵株式會社所製造之 NH48MV 金十字非調質材,配合分散應力設計之應力槽及牙紋,有效克服哥林柱斷裂之現象。
滑板式射出座設計
CNT系列為改良傳統滑軸式變型之缺點,在射台滑座上一律採用永不變形之滑板式結構,並配合前拉式射台油缸,確保射台座之平行度,料管永不偏斜 。
採用高品質日製STAR(ES-650)微電腦控制系統
除一般該有功能外,本系統之PLC電腦軟體皆可在螢幕介面現場修改或增加,省去攏長之程式修改時間,並解決特殊模具之特別需要。此外,模溫控制系統有單一螢幕介面獨立控制,省去架設模溫控制器之不便與降低採購模溫控制器之成本。在硬體方面,故障率低為此系統在日本精密射出機被廣泛使用的原因 。
標準規格表
型   式 SJ-80CNT
射出單元
螺旋桿直徑 mm 25 28 32
理論射出容積 cm3 61 77 100
射出重量 (P.S.)
g 56 71 92
OZ 2 2.5 3.2
可塑化能力(P.S.) kg/hr 18 25 33
射出率 cm3/sec 45 57 74
射出壓力 kg/cm2 2509 2000 1531
螺旋桿轉速 rpm 0~200
鎖模單元
閉模力 ton 80
開模行程 mm 250
模厚(Min-Max) mm 110 ~ 350
模板大小(H × V) mm 470 × 470
支柱內距(H × V) mm 310 × 310
突模力 ton 3.3
突模行程 mm 80
電氣
電機馬達 HP 10
温度段數 set 3
電熱容量 KW 4.5
機械尺寸(L × W × H) m 3.5 × 0.9 × 1.56
機械重量 ton 3
規格與配件如有更動,恕不另行通知。



認證
CE, ISO9001, TUV
Loading...